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大韓民國前幾天已被非洲豬瘟入侵😰
而早在今年的5/31
就開始落實X光機100%檢查
入境旅客託運行李及手提行李 目前亞洲有☑中國☑蒙古☑越南☑柬埔寨
☑北韓☑寮國☑緬甸☑菲律賓☑南韓9個疫區
臺灣還在努力堅守中!
希望非洲豬瘟永遠都不要進來🐷 📣為了維持國內屠宰肉品的安全
相關人員做了十足的防疫工作
一起來收看防疫最前線影片👀
超連結 YOUTUBE.COM

【防疫最前線】違法屠宰無所遁形!

立即訂閱「台視新聞」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ttvnewsview ),隨時掌握國內外最新、最熱、最夯的新聞影音。 台視新聞 新聞官網 - https://www.ttv.com.tw/news/ 影音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ttvnewsview...
留言
  • 林長利
    請教,如果豬瘟國家的人民,來台旅遊,在路邊攤或餐廳用餐(他們應不會百度高溫消毒吧),非洲豬瘟病毒在人體到底能存在多久?
    … 更多 這些被那些用餐過的餐具與杯具,在清洗的過程,水流到下水道,總之,下水道又到河川,如果哪一天,被養豬戶的(豬的)飲用生水,那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