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巴西全國學校餐飲計畫(PNAE)是聯合國糧農計畫於巴西試行的樣本計畫,將會於其他國家施行。PNAE從2009年開始與家庭式小農合作,立法規定提供學校餐食的食材中,有30%必須購自與學校同一地區的家庭式農場。家庭式農業的產值占巴西GDP的10%。PNAE計畫有2個目的:保障學齡兒童和青少年的飲食,同時也要改善諸如妮塔一樣430萬名小農的生計。(內文)
超連結 LIHPAO.COM

巴西午餐新政 小農收成進校園 - 台灣立報

【編譯謝雯伃整理報導】梅拉斯(Maria Gomes Morais)的農場和里約熱內盧一間小學之間,相隔著田野、山丘和下雨天時無法通行的泥濘道路。但是一項學校午餐計畫,正把跟她一樣的小農,與巴西4千5百萬名學童連結在一起。小農的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