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漁業署嚴正聲明‼️‼️ 有關9月6日「中西太平洋漁業委員會」(WCPFC)北方次委員會(NC)的會議,台灣將太平洋黑鮪限額中的300公噸,與日本互轉大目鮪300公噸配額案。 被🤜不明人士惡意散播不實訊息,說會造成我國損失4億元台幣。 事實上<br> ⚠️並未造成4億元損失‼️<br> ⚠️並未造成4億元損失‼️<br> ⚠️並未造成4億元損失‼️… 更多<br> 這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因為<br> ☑️台灣黑鮪產地均價新台幣500元/kg<br> ☑️大目鮪銷日價格新台幣255-300元/kg<br> ☑️抓不到的黑鮪 市價再高也沒用<br> ☑️用不完的黑鮪限額 用來換大目鮪卡實在 瞭解更詳細指路👉 https://is.gd/JawU18 請各位漁友漁粉們協助轉發🐟,澄清該則不實訊息👊<br> 避免有更多不了解真實情況的漁友漁粉誤會~ #漁業署感謝您 #黑鮪大目鮪限額互換案<br> #漁業署嚴正聲明<br> #未造成4億元損失<br> #不實謠言退散
留言
  • Tina Cheng
    新聞台要多看幾台,別老是只看同一台取暖,才不會被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