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持僑胞卡至特約醫療機構提供自費專案健檢-(8) 僑胞卡特約醫療機構目前有77家加入,並提供海外僑胞健檢專案價,為讓僑胞對特約醫療機構進一步了解,小編自3月26日起每週介紹,歡迎海外僑胞來臺旅遊健檢,也請在FB貼文按讚或分享,給小編鼓勵!!! 30.[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臺北)
… 更多 北醫積極推動國際醫療、參與援外醫療以及外國醫事人員的培訓,以陣容堅強的醫護及行政團隊,結合臺北醫學大學的學術資源,藉由優質的國際醫療服務,把臺灣卓越的醫療技術與愛心推展到國際舞台。國際病人來台就醫前,醫療團隊會為病人進行整體的醫療照護評估並提供完整醫療計畫;入院後由醫療團隊給予整合性的醫療照護,及行政團隊專人全程服務,讓病人享有精準、適切及貼心的醫療照護;出院返國後,國際醫療專員會主動關懷病人健康恢復情形,扮演國際病人與醫療團隊間溝通的最佳橋樑。 僑胞卡北醫健檢專案可參考:https://reurl.cc/87Z7R
北醫簡介可參考:https://reurl.cc/WWZVx(臺灣國際醫療網) 31.[醫療財團法人辜公亮基金會和信治癌中心醫院](新北)
1988年由黃達夫教授邀請辜振甫、辜濂松、李國鼎、蔣彥士等人籌備成立臺灣第一家癌症醫院。和信醫院是臺灣少數的美國式醫院,特別重視醫院整體空間設計與醫病關係,1991年經衛生署及教育部評定為癌症專科教學醫院。
和信醫院將病人安全與醫療品質的監控作為首要任務,每年都嚴謹檢視本院癌症病人的治療成果,所照顧癌症病人的五年存活率已達71.7%,媲美歐美先進國家的水準。成立至今成效卓越,海外僑界口耳相傳,陸續吸引僑胞到醫院接受專業治療。…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