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臺灣美食飄香美加西-接力推動美食外交(5/8~5/11) 僑委會「2019年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繼飄香美東、歐洲地區後,美加西地區巡迴於5月8日至6月6日接力啟動囉!… 更多 僑委會特遴派崑山科技大學餐飲系副教授洪廷瑋及助理徐哲穎2人前往加拿大溫哥華、美國金山灣區、鳳凰城、西雅圖、拉斯維加斯、洛杉磯、聖地牙哥、橙縣、鹽湖城等地推廣臺灣美食;歡迎美加西地區的僑胞邀請當地親朋好友共襄盛舉,除一嚐家鄉味,也可協助推廣臺灣美食文化唷!(詳情請速洽鄰近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首站由駐溫哥華辦事處與臺加文化協會在溫哥華臺灣文化中心舉辦,駐溫哥華辦事處陳剛毅處長及與會僑胞感謝僑委會遴派2位教學經驗豐富且廚藝精湛的廚師,僑胞對於廚師指導的臺灣味、私房菜無不勤做筆記,不願錯過每項讓食物更加美味的細節。 溫哥華2場廚藝示範教學圓滿完成,為美加西地區的美食巡迴打響頭炮,之後我們將持續分享臺灣美食前進美西的故事,請各位繼續支持我們,一起來推廣臺灣美食喔! PS.洪廷瑋老師在業界可說是金牌廚師推手,4月底才率學生參加「2019年越南FHV國際廚藝競賽」,勇奪4金8銀21銅的佳績,獎牌數冠居全場! 駐溫哥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Taiwanese Canadian Cultural Society (台加文化協會)
崑山科技大學 Kun Shan University
#軟實力
#臺灣美食
#美食外交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