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臺灣美食飄香歐洲-Part2 德國友人品嚐臺灣寶島滋味 … 更多 「2019年僑務委員會歐洲地區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廚師鐘坤賜及潘毅帆在結束愛爾蘭及英國倫敦行程後,馬不停蹄來到德國。5月8日在杜塞道夫的寶島美食餐廳進行廚藝示範教學,該場次由德西臺商會主辦,兩位廚師不僅果雕手藝了得,示範教學的每道菜色佳餚均成功征服在場所有人的胃與心。在場僑胞說:嚐到道地臺灣古早味米糕時,忽然懂得「食神」中讓人感動到落淚的那一幕,這美妙的滋味簡直是妙不可喻啊! 5月9日在法蘭克福珊珊大酒樓舉辦宴席菜示範,該場次由德中臺商會主辦,兩位廚師示範的各道美食不僅融合臺式及西式擺盤,且充分展現臺灣特有料理做法,獲得駐法蘭克福辦事處陳執中處長伉儷、國會議員及僑務榮譽職等約120人一致讚賞。此場活動同時為學習障礙兒童學校募款,不僅成功向僑界及德國主流人士推廣臺灣美食,更多了一層慈善助人意義,吃美食做善事,真是美事成雙啊! 歐洲地區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自4月28日起至5月11日在愛爾蘭都柏林、英國倫敦、德國杜塞道夫、法蘭克福等地巡迴,任務圓滿結束了。鐘坤賜廚師及潘毅帆廚師助理此行成功宣介臺灣美食,感謝承辦單位妥善、貼心的安排,當然更要謝謝僑界及主流人士的共襄盛舉!接下來美加西線的廚師也磨刀霍霍準備大展廚藝身手了,請大家一起持續關注我們喔! #軟實力
#臺灣美食
#美食外交
#僑委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