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灌溉節水變聰明 掌水工作再進化👨‍🌾 過去,嘉南地區協助農民灌溉的掌水工,總是在烈日下辛苦地調配水門、巡查水路 現在,水利署、嘉南水利會、台積電攜手合作推動的智慧水管理,透過大數據、物聯網、自動控制設施,讓掌水工透過手機,就能掌握即時灌溉資訊,用最少水量💦,達到最大灌溉效能🌾更能節約10%農業用水 更多資訊➡https://bit.ly/2Cz5aPh #節水也能種好田🍚
影片
留言
  • 紀春吉
    陳昭南批~「水利會改官派」違憲、開民主倒車~是「誰」想出來的?
    當然是執政黨(民進黨)這些「政客、律動、學者」想出來的~哪管你「民主、違憲」,只「想」永享政權。

    可惡、無恥~說ㄧ套做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