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貓咪讓你過敏?🐱科學家研發出貓疫苗!】
  
某些人(可能將近一成)會對貓咪身上的兩種蛋白質過敏,這兩種特殊蛋白質隨著貓咪舔毛、走來走去,散播到空氣中,才導致某些人眼睛發癢、鼻水直流。
  
現在瑞士科學家已經開發出一款疫苗,可以讓人類降低對貓的過敏,不過竟然是......打在貓咪身上?! 透過觸發貓咪自身的免疫反應,讓人類對貓咪的過敏症狀減輕。這款疫苗估計最快能在未來三年內上市。詳細戳下面的貓貓,而狗狗們不用擔心,對狗過敏的疫苗正在研發中🐾 #這樣還算是疫苗嗎?
超連結 TECHNEWS.TW

科學家開發出爭議的「貓疫苗」:用來讓人類不會過敏

對於愛貓偏偏又對貓過敏的人來說,以下有個不知道是好是壞的消息:瑞士科學家已經開發出一款疫苗可以讓人類降低對貓的過敏,但問題在於,這款疫苗必須注射在貓身上。 貓咪所導致的過敏主要是由一種名為 Fel-d1 的蛋白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