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科普一傳十 震識九二一】
  
九二一當年我們甚至連一隻搜救犬都沒有,全依靠國際組織的協助;而今亞洲通過聯合國認證的搜救犬中,有一半以上的狗狗🐾來自臺灣。九二一固然讓人傷痛,卻也讓我們在地震研究與防災領域上持續進步。
  
今年是九二一地震20週年,科普一傳十特別在九月規劃了「震識九二一」的專題,帶大家回顧、介紹防災科技進展~
  
👉各集簡介與先備知識 https://etrans.tw/subject/22
👉教師報名連線 https://forms.gle/zD7KCxdRD3TuRha39
📅科普活動一把抓─科普曆 https://reurl.cc/8Ya1M
分享 科普一傳十 Science etrans──在 921地震教育園區。
【震識九二一】 今年是九二一地震20週年。但是當年,我們甚至連一隻搜救犬都沒有,全是依靠國際組織的協助。而今,亞洲通過聯合國認證的搜救犬中,有一半以上來自台灣。所以九二一固然讓人傷痛,卻也讓我們在地震研究與防災領域上有所進步。 科普一傳十特別在九月規劃『震識九二一』專題,除了帶大家回顧九二一之外,更想讓大家知道,20年來台灣在地震及相關領域的進展。 傷痛可以忘記,但是經驗卻必須傳承。台灣加油! 👉各集簡介與先備知識:… 更多https://etrans.tw/subject/22<br> 📅教師立刻報名連線:https://forms.gle/zD7KCxdRD3TuRha39 p.s. 本次專題將提供線上教師研習時數,詳情請於全國教師研習網上搜尋「震識九二一」 馬國鳳 (Kuo-Fong Ma)吳逸民 (Yih-Min Wu)朱慶琪 (Fiona Ching-Chi Chu)張竝瑜 (Ping-Yu Cha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