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6/23疫情說明記者會】 今天(6月23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縣新增9例個案。其中,B長照機構有5例,C長照機構有3例確診案例,另1例在B醫療機構(與原本兩例分屬不同樓層,另外標註)。… 更多 今日記者會中,我針對今日新增個案的疫調結果作說明,也向鄉親報告,根據本府衛生局對竹東鎮兩家長照機構的疫情調查,發現有些照服員有跨機構服務,或是不同機構照服員住宿在同一宿舍的情形,因此今日我立即指示陳秘書長,率領衛生局等單位,前往竹東鎮一家人力派遣公司的宿舍進行稽查,稽查結果並無照服員住宿於此。但由於機構服務員宿舍位處社區大樓中,本府決定派遣竹東社區快篩部隊,協助社區所有住戶進行快篩。也將加強社區大樓內外消毒工作。 🎥掌握每日疫情說明記者會,請上新竹縣政府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pmqknb
#竹竹苗防疫作戰聯盟
#防疫不能停
#領頭楊
影片
留言
  • 楊文科
    今天6月23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縣新增 9例個案。其中,B長照機構有5例,C長照機構有3例確診案例,… 更多另1例在B醫療機構(與原本兩例分屬不同樓層,另外標注)。

    根據疫調的結果,B長照機構的5例及C長照機構的3例,有7例都是在居家隔離,接觸者都以匡列,也沒有高風險的公共場所活動史。但來B長照機構支援的外籍服務員(案14295),因無症狀,以最後一次採檢日(6/21)作為發病日,共匡列列接觸者5人,其中3人分別於6月18及22日確診,另2人居家隔離。

    第9例(案14353),共匡列15人居家隔離,高風險的公共場所活動史包括:竹東鎮和江街的統一超商及有緣便利商店,新竹市東區的武昌街郵局、中央路新光銀行、民生路郵局、民生路普吉島快餐店等6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