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戀念臺灣,帶孩子回家學爸媽的家鄉話】家長參與計畫心得分享(part2) 芭里國小\宥儀媽媽(親自來本會分享)
「我是在僑委會的facebook看到這個活動,並向芝加哥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申請,很幸運有媒合成功。
… 更多 宥儀每天去芭里國小上課都獲益良多,不只是中文,學校也會教導一些生活自理,像是衛生習慣、中午刷牙、打掃環境、認真做好自己負責的事情等。另外芭里國小的老師都很友善又可愛,給孩子一個很好的正向學習環境。
宥儀中文真的有進步,學習動機也顯著提高;例如今天在學校學到『堂哥』這個單詞,回家就會主動跟我分享,看到中文生字,會主動詢問字的筆順,也會想要增進中文方面的能力,因為可以藉此跟芭里國小的同學們聯繫。
他在芭里國小體驗的這段期間都非常快樂,甚至很想搬回臺灣呢!這個活動真的非常好,我跟孩子每年都會想要參加,非常謝謝辦理這個活動。」 您還在猶豫嗎?108學年度計畫將於本年5月15日(三)截止申請,各位海外僑民家長們欲報從速喔!
計畫書、相關文件及辦理學校名單等已置於僑委會官網【 https://www.ocac.gov.tw/OCAC/Pages/VDetail.aspx?nodeid=3726&pid=9597131 】 ,歡迎帶孩子回臺灣學習正體漢字、體驗臺灣多元文化並跟臺灣同學們交朋友!
若有相關問題,請洽承辦人李小姐,電話:886-2-2327-2687,電子郵件:yuchi@ocac.gov.tw 。 #報名進入倒數階段
#還有最後三天!
#報名請向僑居地駐外單位繳交申請表
圖片
留言
  • 李芳綺
    請問截止日期5/15是僑居地時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