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 更多國安的名義被蔡英文無限上綱用到濫、用到爆,塑造國安是不可侵犯、不容挑戰、不容質疑的神聖任務。強修國安法打壓在野黨,國安單位變成蔡英文的錦衣衛。如今爆發國安局全體共犯結構,利用總統的外交之旅走私菸的醜聞,把局長彭勝竹換成邱國正,就像促轉會的東廠事件,張天欽請辭,再把主委換掉,留下的張天欽們照常運作,東廠還是東廠。國安局仗勢蔡英文賞給的尚方寶劍,狐假虎威,掌握令人顫慄的大權,國安走私菸案全由一個小咖的吳宗憲扛責,其餘繼續好官我自為之。總統府發表談話表示這個陋習從李登輝時代就有,說歷屆總統都沒有注意,表示這個歷史共業,只有英明的蔡英文要開始檢討,一個腐敗到爛根又完全沒有自省能力的總統,難怪這些身邊的國安特勤都不看好蔡英文可以連任,才會卯起來趁最後一次總統出國,利用特權大幹一票,不撈以後沒機會了。因為蔡英文縱容包庇國安單位,才會讓國安局上下有恃無恐,在眾目睽睽之下集體犯罪。除非蔡英文下台,否則換國安局長,休想要擦亮國安局的招牌,國安局在蔡英文主導之下,就是一個齷齪可恥的名號。
圖片
留言
  • 魏銀杏
    高高舉起,輕輕放下,無疾而終,民眾健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