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活動台三線】📣台中東勢 大甲溪畔在地藝術家聯展
📣 大甲溪畔在地藝術家聯展已經開始囉~~~
位在大甲溪畔的東勢、石岡、新社、和平,皆是充滿文化的山城小鎮😉 😉 😉 即日起至10/21,大甲溪畔在地藝術家聯展,匯集山城各方藝術家,展出木藝、石藝、竹編、籐編、鐵雕、金工、陶藝等多樣創作品,呈現山城區域多元豐富的手工藝特色。
週末快跟著小編一起體驗客家工藝小鎮的人文藝術風采吧‼… 更多 另外東勢客家文化園區結合花博,融入花卉元素在園區廊道、藝術裝置及館內舉辦各項特展,還有客家社團、街頭藝人表演等活動,大家快一起來鬥鬧熱吧。🚙 📣大甲溪畔在地藝術家聯展
🌼展出時間:即日起~107年10月21日
🌼展出地點 : 臺中市東勢區東勢客家文化園區
🌼更多活動訊息: https://goo.gl/Sdd7s2 #活動台三線 #台三線浪漫大道 #大甲溪畔在地藝術家聯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