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佩珊重回柯辦:「鳳還巢」、「復行視事」 2016年6月底以後,佩珊轉任行政院副秘書長,歷經兩任閣揆,始終扮演行政立法兩院之間的橋樑,溝通兩院間的政策、法案、預算及對立委們的服務,相信經過這兩年半來充滿學習挑戰與歷練,是她人生中一個難得的機會。 空缺了兩年半的何主任辦公室,終於等到她回來的時刻。 辦公室同仁滿懷歡心,溫暖的迎回何主任!
圖片
留言
  • 盧永修
    急速改革項目繁多,考量輕重緩急。立院下會期要務 : 1. 修改一例一休,2. 香煙降價,3. 立法消滅五星插台,4.… 更多 立法嚴懲假消息. 5. 註消不法政黨. 6. 鼓勵台商回流,土地,水電供給無虞,7. 全面改名 台灣 石油,郵政,航空等名稱,8. 超收稅款回饋以 列冊育嬰及中低收入戶為準,避免粉爭,9. 司改為陪審制,10. 酒鴐致死更嚴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