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2012台灣國際生物科技大展「農業科技主題館」 「2012台灣國際生物科技大展」將自7月26日起,一連四天於台北世貿展覽1館舉開,農委會在該展場設置「農業科技主題館」,活動主軸為「農業科技之產業化」,將展現農委會以科技為後盾、以市場為導向,推動農業科技產業化之成效,並以「幸福農業」為主題意象,呈現由農業新科技到優質農產品,帶給國人健康樂活百分百的科技農業,歡迎各界踴躍前往參觀。 十大重點產業研究團隊成果豐碩,帶來多采多姿的優質農產品 農委會表示,今年活動主軸為「農業科技之產業化」,由農委會十大重點產業研究團隊展出近年來花卉、熱帶果樹、植物種苗、種畜禽、水產種苗、觀賞魚、良質米、有機農業、動物疫苗及節能減碳等10項重點產業之研發成果,經過農委會暨所屬各試驗改良場所的努力,發展最符合農業產業需求的實用技術,並藉由技術的商品化與產業化,轉變為各式各樣多采多姿的優質農產品,深入每個人日常生活各種層面。…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