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中秋連假特報】⚠💨‼
  🌤🌤🌤特報請看我🌤🌤🌤
‼https://youtu.be/sxGehaNC2vk‼ 🗓週四
🌤迎風面東北部、東部有零星局部地形降雨
🌤中南部山區午後有局部熱對流降雨
🌤地白天高溫32-34度,夜晚到清晨低溫25-27度 🗓中秋連假期間(週五至週日)
主要受熱帶性低氣壓(或琵琶颱風)外圍環流帶來的偏北風到東北風影響,北部、東半部在13-15日為多雲局部短暫陣雨,中部、南部山區有午後短暫雷雨,沿海有較強偏北陣風,海邊風浪較大。 農委會🍑
WeatherRisk☂️
關心您
超連結 YT1.PIEE.PW

農業氣象 108/09/11 中秋連假天氣特報

以上資訊由天氣風險管理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Copyright by WeatherRisk Co.
留言
  • 孫國誠
    https://sites.google.com/view/reptile001/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