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你在旋轉我? 佔比也屬少數的左旋蝸牛🐌】
  
國際左撇子日,聊聊也屬少數的左旋蝸牛/螺殼類。要怎麼分辨他們的左右旋呢?把螺殼頂端向上、開口向自己,開口在左邊就是左旋、右邊就是右旋。自然界裡右旋的殼佔大多數,但也有像煙管螺這種,左旋殼佔多數的族群。
  
現在你會判斷左右旋了,🐌這個蝸牛 emoji 是左旋還右旋呢?反白之後會不一樣嗎~? #少數蝸牛 #吃螺類也可以看看是不是右旋比較多了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公民科學與生物多樣性:蝸牛、臉書與公民科學-科技大觀園

臉書是一個無遠弗屆的網路知識交流平台,藉由「公民科學」的概念,結合學術單位、社團、大眾等已合作建立了台灣陸生蝸牛多樣性資訊交流社團平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