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記得在第三屆洄游的隊伍中,有一位同學因為暑假參加了洄游計畫,雖然幫了農村,卻苦了自己,因為缺了打工賺取學費,導致開學有點窘困,他的隊友和社區還幫他籌了開學所需的學費.... 如果當時有這個獎學金的話,那就不必擔心了。
分享給辛苦打工的同學們。
也請轉給需要的同學!! #洄游 #互助 #鴻海獎學鯨
超連結 SCHOLARSHIP.FOXCONNFOUNDATION.ORG

鴻海獎學鯨

生命有無限潛力,生活有無限發展的可能,鴻海教育基金會相信每位學子都有欲追求的理想與夢想,如同鯨魚遨遊於鴻海之中。 本會以此信念,特設獎助學金,並取其意命名為「鴻海獎學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