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8/13 國際左撇子日!】
  
左撇子大概只佔人口的一成左右,因此很多日常用品、書寫都是以右撇子為前提設計的。為了推廣更友善左撇子的環境,1976年美國國際左撇子聯盟將「國際左撇子日」訂在每年的 8 月 13 日。 雖然很多用品是以右撇子來設計,但在某些運動比賽竟然有「左撇子優勢」存在?!點文章看看↓↓ 左撇子簽到到~⭐️ #左撇子日快樂!
#小栗旬 #金秀賢 #馬雲 #甘地 #歐巴馬 #莫札特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國際左撇子日-科技大觀園

你在吃飯時,是否有拿筷子的手會跟隔壁鄰居相撞的經驗?或是打棒球時,發現打者竟然有分左打與右打?人類使用雙手來做各樣事情,並且通常會擁有較快速與精準的單側「慣用手」。科學家曾針對身體發展慣用手的機制與時...
留言
  • 劉希
    @{Serphina Wang} @{Bowie Chen} @{Joyce Penla Chang|joyceepnla} Happy international left hander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