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STEAM繪本教學研討會】
今日邀請美國科學教師協會主席 Professor Christine Anne Royce、國立中央大學 朱慶琪教授及臺北市立大學 劉淑雯教授進行專題演講,與國內教師們分享何謂STEM科學繪本,如何運用繪本融入教學設計,引導學生發現問題,進而解決問題。
最後的實務論壇中邀請永春高中、南港國小及文化國小分享STEM科學繪本融入各科教學的執行經驗。… 更多
另外,目前在本館9樓圖書館展出的知識性繪本書展策展人,分享知識性繪本在台灣的發展脈絡,並提供老師們在教學情境佈置的新想法。
本次研討會推薦的優質英文STEM繪本,將一併展出,歡迎大家前來觀賞。
#62歲館慶活動 https://goo.gl/y1V2DF
#年代久遠的藏書還是很有價值的
#知識性繪本的時空之旅書展至12月9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