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僵化的法規,趕不上智慧應用與創新技術,如何建構友善創新科技實驗的法制環境,值得我們深入探討。 從創新法制 到法制創新
產業怎麼看關鍵智慧世代的發展策略❓
無人載具需要的陸海空域關鍵技術❓
歡迎參加「#產業科技創新之法制建構計畫」研討會
📚精彩內容深入淺出,為您充實相關新知與經驗 📢【第一場次】 10/24(三)
線上報名➡ http://bit.ly/2xAideo… 更多
🔸智慧世代-巨量資料運算與物聯網佈建
🔸科技政策與法制再建構-技術、市場、投資
🔸法人科專-智慧技術發展與IIOT應用情境
🔸研發法人新定位-研究機構管理革新與措施
🔸永續經營與產學合作-數位創新與人才培育
🔸人才培育與留用-建構研發人員獎勵措施 📢【第二場次】 10/25(四)
線上報名➡ http://bit.ly/2O52deQ
🔸無人機為核心的次世代智慧運輸產業
🔸無人載具科技創新實驗條例(草案)簡析
🔸自動駕駛車輛科技發展與服務模式
🔸無人水面載具應用情境及服務模式
🔸公共運輸行動服務(MaaS)法制議題初探 📢【參加兩場】10/24(三)、10/25(四)
線上報名 http://bit.ly/2xCGwbr
超連結 STLI-CONFERENCE.COM.TW

「跨域合作與智慧應用-從創新法制到法制創新」研討會

因應國際發展數位經濟趨勢,透過資訊科技之運用帶動創新服務模式,並促使產業升級轉型,我國行政院陸續通過「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方案」及包括「亞洲∙矽谷推動方案」在內之產業創新方案,期能結合次世代前瞻技術...
留言
  • 蘇幻雲
    《無人機》陸海空?是打算《AI軍事化》?
    你們不只跟不上時代,還不做任何情報!
    https://technews.tw/… 更多2017/07/10/what-an-ais-non-human-language-actually-looks-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