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6月26日上午9:06 · 今年六月的波士頓很生技! 美國麻塞諸塞州的波士頓,是美國最古老的城市,這裡學府林立,被譽為是世界科技教育與研究的重鎮,小小的2,850平方公里內,就有知名大專院校80餘所,如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波士頓大學、東北大學等。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美國的三大生技城市,波士頓就是其中一個(另兩個皆位於加州,分別為舊金山與聖地牙哥),今年(2012)全球最大的生技展(BIO 2012)即在此舉行,台灣當然也不容錯過這個機會,驕傲地向世界展現台灣的生技產業實力。
走在這個人文薈萃的城市中,伴隨著青蔥的草地、蔚藍的天空,還有悠閒的查爾斯河畔,古老與現代的建築交錯,是否讓你想找個機會,一探這個兼具古老歷史及現代生技氣息的城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