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展覽快訊] 網美爭霸💖ㄞ~誰能比你美
網路世代網美當道,想在滿街都是這樣時代展現自己的顏色與獨特,千萬別錯過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的「ㄞ~網美織飾」族群傳統配飾展!
  
「ㄞ~網美織飾」通過文物再製的概念,在過去800個日子裡,與全台16個地方館攜手完成90件不同族群的配飾。這些結晶既是山川也是海洋的文化,充分展現原住民族群的生存知識與美感,也為台灣的文化增添許多色彩與驚喜。📷
  … 更多
「ㄞ~網美織飾」族群傳統配飾展將在10月18日上午十點盛大開幕,歡迎大小網美手牽手相揪一起來看看從傳統走到現代、歷久卻經典的「網美」們! ✨開展時間:2019/10/18(五)10:00-12:00
✨開園時間:週二-週日8:30-17:00
✨展覽地點:台灣原住民族園區文物館一樓特展室
圖片
留言
  • Kungfu Cheng
    請問這展到什麼時候?海報應該要有展期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