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True Food Innovations 今年於旗下料理包品牌 True Chef 和 Chef’d 推出專為零售商設計的新型料理包,採用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和色素的新鮮食材,而且可以保存長達 55 天(原本保存期限最多僅 45 天和 15 天),True Food Innovations 運用高壓加工技術處理(High-Pressure Processing, HPP),結合正在申請專利的包材配方,成功延長了保鮮期,HPP 經 FDA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和 USDA 美國農業部認證,可以不使用防腐劑或高溫處理也能達到食材保鮮和殺菌效果。(內文)
#包裝材料研發
超連結 NOMMAGAZINE.COM

解決超商保鮮難題:保鮮期長達 55 天的新鮮食材料理包

......策略是推出多個能符合地域性市場的料理包品牌。繼續閱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