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本會「2019年美國臺灣傳統週暨加拿大亞裔傳統月訪問團」美加東團將於今年5月4日至5月28日前往美國及加拿大巡迴演出共計12場次,籌組單位「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大觀舞集」此次演出主題為「臺灣情‧舞新意」,以臺灣多元文化為創作底蘊,引領觀眾領略一場充滿鄉思古幽情而又兼具現代風華的文化體驗(有關美加巡演確切演出時間地點,請洽各地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瞭解)。
… 更多 在訪團出發前,我們特別請來大觀舞集團員為我們FB粉絲們示範一段此次訪團演出中所用到的採茶舞蹈教學影片,針對採茶以及上梯田的基本步法、手姿等舞步,一一的拆解與說明,並搭配音樂為我們獻上一小段優美的採茶舞~讓我們一起跟著老師的律動,讓身體動起來吧~ #美國臺灣傳統週暨加拿大亞裔傳統月美加東團
#5月4日美國牛頓市
#5月5日美國紐約州首府
#5月7日加拿大蒙特婁
#5月11日加拿大多倫多
#5月12日加拿大滑鐵盧
#5月15日美國印城
#5月18日美國華府
#5月20日美國亞特蘭大
#5月22日美國哥倫比亞
#5月25日美國蘇福克郡
#5月26日美國紐約市
#5月28日美國甘城
#大觀舞集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