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職人台三線】新竹關西生機飲食 全靠她一人扛起💪 你曾經想過在一片田,種植✨有機蔬果✨嗎?
你曾經想過要在花園裡,體驗一場美食饗宴嗎?
妳曾經想過如何養生,來換取最健康的生活嗎?💪💪💪
   
來到關西,這裡有人追尋著食材的純粹美好,也有人傳遞著料理的單純悸動,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探訪屬於這片土地的幸福滋味,找尋客庄裡的異國風情吧。😉
     … 更多
曾妃玉,曾經自生機飲食達人李秋涼老師汲取許多農作生機的概念,並注重蔬果本身的能量,徹底力行友善土地的農耕方式。
     
「大部分的人摘菜都只摘自己要吃的,其他全部丟掉,這樣真的很浪費。」身為客家人的她提倡食材要完整利用,各個部位皆可做出不同的菜餚,以物盡其用。曾妃玉說,她堅持天然有機種植,更關注於手工製作,才想在關西開一個這樣的幸福農場。
    
走~讓我們品嘗生機飲食,吃過絕對難忘!
🏠🏠🏠力量菜園
📍電話:( 03)586-8628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坪林56-10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oupgardengfarm
#職人台三線 #台三線浪漫大道 #關西 #力量菜園 #農村生活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