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慢遊台三線】客家農村小吃「豬皮飯」「勾勾麵」 都在苗栗南庄!
  
說到客家農村小吃你會想到什麼,小編今天要告訴你「隱藏版」小吃,要「巷仔內」才知道唷!就讓小編帶領大家前往苗栗南庄市場,品嘗豬皮飯及勾勾麵,滿滿的豬皮酸菜蓋飯及手工南庄麵製成的勾勾肉羹麵,份量驚為天人、美味讓人難以忘懷!
 … 更多
「豬皮飯」,粒粒分明的白米飯上,有著滿滿的豬皮搭配酸菜,鹹香的滋味搭配爽口的酸菜一點都不油膩,一口吃下層次豐富,而「勾勾麵」,手工麵製成的勾勾肉羹麵,更是料多實在,在地人激推「沒吃過等於沒來過」,農村小吃就是有此魅力~ 假日還不知道吃什麼,不如到苗栗品嘗農村小吃吧。
南庄市場松鶴小吃店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民生街13-43號
👉營業時間:06:00-17:00
#慢遊台三線 #台三線浪漫大道 #南庄市場 #豬皮飯 #勾勾麵 #農村生活
圖片
留言
  • 梅馨
    有在賣嗎有在外送嗎有在宅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