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慢遊台三線】 桃園龍潭包種茶 化身清潔手工皂😎
喜歡泡茶的粉絲們必推的龍潭包種茶,竟然可以變成茶古皂,小編今天化身一日導航員❤️,帶你一起泡茶做肥皂~ 桃園市龍潭區的客家人產製茶葉至今已有百餘年歷史,而秘丞手作工坊採用最天然、在地原料入皂,例如:「茶古皂系列」,使用龍潭在地包種茶,萃取天然茶葉來深度清潔。 茶古皂製作方式:
❣️將包種茶葉粗磨入油
❣️製作前將包種茶葉煮成濃郁茶湯
❣️研磨包種茶葉成粉狀
❣️… 更多準備工作完成就可以開始準備製皂
❣️皂液完成後分切成塊狀
❣️除了溫濕度控制外,也要好好的照顧皂寶們
幫它們定期翻翻身,檢測PH值
❣️大功告成啦 🤘秘丞手作工坊希望藉著手工皂製作,傳達對這片土地的熱愛及對客家文化的關懷,也將持續研發更多相關的手工皂產品,透過推廣使用無污染的天然手工皂來減少對環境的傷害。😍
更多秘丞手作工坊的創業故事 請見👉創業HAKKA GO
https://webc.hakka.gov.tw/hakka_go/product31.htm 👉秘丞手作工坊: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龍元路45號旁(菱潭街興創基地6、7號店舖)
營業時間:
平日15:00~20:00
假日11:00~20:00
FB:www.facebook.com/秘丞手作工坊-169818056546180/
#慢遊台三線 #台三線浪漫大道 #桃園龍潭 #手工皂 #農村生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