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澎湖憲兵隊日前接受憲指部下半年駐地訓練成效驗收,憲指部邱士官督導長特至隊上實施慰問👍,鼓勵官兵爭取佳績。💯並勉勵平時應養成良好運動習慣🉑,戮力各項訓練⭐、循序漸進,以提升部隊整體戰力。👊 #訓練成效驗收
#提升戰力
圖片
留言
  • 中華民國復興基地
    你們這隻武裝實際上就必然是後人口中如一群窩囊廢一樣的東西,復興基地交到你們手上已經全面敗亡了,你們掛著中華二字卻行反華去… 更多中的醜行,你們跟漢奸漢賊並沒有兩樣,必然受到天譴,未來王師解放軍南渡平臺,你們就是敗軍,就是可恥的存在,必與偽華台獨藍綠兩黨共同走向黃泉地獄。

    你們沒有榮譽可言,只有可恥與千秋萬世永恆的唾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