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傑出大陸新住民黃騏曼女士 微型創業模式創新
移民署署長楊家駿讚傑出新住民及移工對臺灣社會貢獻良多 … 更多   來自大陸江西的傑出新住民黃騏曼女士,生產時深受臺灣坐月子文化吸引,並曾在多家月子調理機構工作,看好坐月子龐大商機並效法保險經紀的服務概念,於100年創立紫莉月子經紀公司,代理多家月子餐,提供多樣式選擇,並為準媽媽提供「一條龍」量身配套服務,從孕期養胎、外送月子餐、產後護理、月子保母及彌月禮都是服務範疇。黃女士這種創新服務模式,多次獲得政府的獎項及肯定。😍   移民署署長楊家駿偕同陸委會研究員何達仁、海基會處長張峯青11月21日隨「行動服務列車」,探訪傑出大陸新住民、微型企業創業楷模黃騏曼女士。署長楊家駿表示新住民及移工是國家不可或缺的新力量,有很多新住民及移工非常傑出,對臺灣社會及經濟貢獻良多,也希望社會大眾能瞭解他們在異地打拼的辛苦與離鄉背井的鄉愁,更希望藉此機會將他們努力奮鬥故事分享更多人,除激勵人心,更能提供社會正向能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