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移民署 NIA, 台北市。 24,380 個讚 · 1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61 個打卡次。全國各縣市設有服務站,為民眾辦理入出國手續,並在各國際機場及各港口設有入出境旅客服務站;且為服務海外僑民,本署在海外設有二十八個工作組,辦理入出境諮詢、服務事項。
貼文
傑出日本新住民喜瀨普美賢 以臺灣品牌跨足國際
移民署署長楊家駿頒發臺灣女婿外僑永久居留證   出生於日本的喜瀨普美賢4歲移居玻利維亞,從小就在大自然的環境下長大,奠定他對環境保育的認知。大學期間結識國人配偶李佳燕,結婚後一起回臺灣定居,夫妻倆於103年成立寀呈股份有限公司,以S.E.E.做為先鋒品牌,利用PLA(聚乳酸)環保原料生產天然無毒、耐熱且可被生物利用分解的綠色生活製品。💪💪💪… 更多   目前該公司產品已成功跨足歐美市場,更成立自營通路並打入臺灣百貨公司設立專櫃,多次以「Design by Taiwan」的理念赴海外參展,以臺灣本土品牌商品跨足國際市場,全面推廣綠色生活概念。👍   移民署「行動服務列車」11月21日開往桃園,署長楊家駿偕同陸委會研究員何達仁、海基會處長張峯青探訪來臺居留多年,積極融入臺灣社會的日本新住民喜瀨先生,並頒發喜瀨先生外僑永久居留證同時參觀該公司綠色產品生產線。🍀☘️🌿
圖片
留言
  • Wanru Tseng
    公文都可以電子化,為什麼你們還要用這麼落伍的紙本公文?是不是要方便署長偷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