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防疫專車4/1上路!】 隨著居家檢疫、隔離的民眾增加許多,本縣也因應情況徵調復康巴士,推出「#防疫專車」! 防疫專車將在4/1正式上路,服務對象限「本縣」居家檢疫及居家隔離的民眾,主要提供慢性病或洗腎者且非發燒及呼吸道症狀的就醫需求的民眾使用。 符合上述條件的民眾,可撥打新竹縣 #防疫專線 03-5511287,由衛生局評估後聯繫派遣防疫專車協助就醫。… 更多 作為防疫專車的復康巴士,防疫期間不會投入一般營運!車內的無障礙設備,可以更好的服務行動不便的居家檢疫或隔離的民眾,上下車會更加便利。此外,司機人員須接受相關的教育訓練、每次出勤做好防護措施、消毒作業,讓每一趟出勤都安全無虞,請大家放心!我會持續督促各單位積極做好防疫,以超前部屬為目標,讓疫情影響降低!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含國定假日),上午8點至下午5點。
👉費用參照本縣公告計程車費率收費。 #防疫 #超前部屬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