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揭開愉快週末的序幕,您是否已有安排行程?
實驗室場所為校園或工作環境中危害性與風險性較高的地方,
目前已從事實驗室工作的你是否已擬定適用於所屬單位自身的緊急應變計畫?
或未來即將進入實驗室工作的你是否已對生物安全及保全緊急應變措施有通盤的瞭解?
一個絕對不能錯過的精彩課程『實驗室生物安全及保全緊急應變實務經驗分享』
讓我們跟著擁有豐富實驗室管理經驗的陳美麟 老師一同掌握實驗室生物風險管理的訣竅,… 更多
藉由高防護實驗室辦理緊急應變演練的實務經驗分享,協助學員擬定適用於所屬單位自身的緊急應變計畫! 課程大綱:
1.生物安全櫃及個人防護裝備介紹
2.生物風險評鑑方法介紹
3.生物安全意外事故應變措施
4.實驗室生物保全相關法令及規範說明
5.生物保全意外事故應變措施
6.緊急應變之訓練及演練 課程直播時間:9月7日 09:30~12:30 #科管局生醫技術人才培訓計畫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