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行程預告‼
休會期間不停歇,繼續衝衝衝🏃‍♀🏃‍♀🏃‍♀
     
去年7月9日(如照片),亭妃邀集農委會及經濟部能源局與台南七股近百位漁民召開▶ #如何兼顧綠能與養殖漁業產業公聽會,會議結論要求能源局、農委會制定出能讓各界參考的漁電共生定型化契約,必須 #取得地主與承租漁民同意✔,才能設置,以避免漁電競爭的誤解發生,目前中央與地方政府也確實依循此原則在進行審查。
         
但現在又面臨另一個生態議題:#… 更多黑面琵鷺的家恐怕會因為漁電共生而消失…⚠。
          
漁電共生專區若位於黑面琵鷺保護區旁,將傷害候鳥棲息生態,造成棲息環境的衝擊🙅‍♀
           
👉為此,亭妃將在6/3早上9:00再次召開公聽會,邀請農委會副主委陳添壽及經濟部能源局局長游振偉到台南,與當地農漁民及公民團體代表面對面溝通、解決問題。
圖片
留言
  • Shuang Lan Li
    我知道我是沒資格的人是個窮人家又沒背景又沒有後台,我真的求助無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