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飛行滑板成功橫越英吉利海峽!】
  
法國發明家沙帕塔(Franky Zapata)昨天(8/4)成功駕乘飛行滑板飛越英吉利海峽啦~這是他第二次挑戰,整趟距離長達 35 公里,中途在海上平台降落補充燃料停留了一小段時間,花了 22 分鐘。
  
他使用的飛行器創造了新的飛行方式,由 5 個小型噴射發動機來提供飛行動力,以背包中的煤油作為燃料。後續可能會開發為商用或軍事用途,戳戳他看新聞詳情↓↓ #單人飛行 #現代觔斗雲
超連結 CNA.COM.TW

乘飛行滑板橫越英吉利海峽 法發明家:完成夢想[影] | 國際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法國發明家沙帕塔(Franky Zapata)今天成功從法國北部海岸出發,以自己設計的飛行滑板橫越英吉利海峽,抵達英國東南部多佛(Dover)的聖瑪格麗特海灣。
留言
  • 國語日報漫畫版
    人們總幻想擁有一雙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我有有翅膀⋯⋯可是不會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