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過去我在大學當老師,現在在立法院也同樣致力於改善教育環境。 板橋 #大觀國小 原本中庭花園漏水嚴重,2017年我向中央爭取補助款,加上議員何博文粉絲團 向教育局爭取地方修繕經費,讓原本有漏水問題的中庭花園,蛻變成 #新北市首座主題式溜滑梯樂園。 今天適逢大觀國小30週年校慶,大家殷切期盼的「#共融式兒童遊戲場」也在今天落成,設置身心障礙學生也能一起遊玩的遊具,包含爬繩、鳥巢式鞦韆、旋轉盤、平衡木及滑索遊具組。… 更多 共融式遊戲場符合無障礙等多元使用需求,身障的孩子甚至是大人都可以一起使用,讓孩子在生活中學習與不同的人共處,從遊戲中學習多元價值及同理心。 不只要讓學童開心平安上學,我也關注身心障礙孩子的遊樂權利,新北市206所小學中目前只有4座共融式遊戲場,我們會持續努力,讓這座城市往更進步的方向前進。
#看到好玩遊戲童心就來
#教育是最好的投資
#讓孩子快樂學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