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軟土深掘~台灣總統?中國特首!】
亭妃昨天才質疑,郝柏村的言論恐怕是總統馬英九的“大一統”思想作祟,找來軍閥官僚大唱雙簧,讓台灣的教育方向中國化?不料,今天馬英九就在國民黨的中常會裡正式指示「放寬陸生來台」!
繼「開放美國牛肉」馬英九再度在國民黨中常會中要求教育部檢討陸生來台政策:哪些項目可以調整,達到開放陸生來台的目的。… 更多
非常遺憾這位御用的教育部長,就任第一次的中常會報告,竟不是說十二年國教怎麼處理;而是報告“三限六不”要如何開放,“想不到陸生竟比台灣學生重要”?!
更惹爭議的是:教育部竟因特定極端人士的片面言論,立即啟動全面檢視「教科書有關『中華民國、台灣、台灣地區』及『二二八事件死傷人數』等內容──我們要問:「那之前的課綱委員會都在做什麼?難道課綱不是教育部通過、實施的?如果一堆專家的專業意見,還比不上一個退役軍人,那有什麼專業可言?難道這是政府與極端人士唱雙簧,想讓台灣的歷史與教育也朝中國邁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