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委會投資臺灣新創產業僑臺商邀訪團 促進國內新創產業海外拓展】 「2019年僑務委員會投資臺灣新創事業僑臺商邀訪團」於4月22日至26日舉行,來自10個國家28位僑臺商企業家,積極尋找國內新創事業新商機與合作機會。惜別午宴由吳新興委員長親自主持、僑商處汪樹華處長陪同。… 更多 訪團本次5天行程包含拜會國家發展委員會,瞭解我國新創事業現況,以及至臺北、新竹、臺中參訪6家國內新創事業、4家育成機構,實地參訪發掘潛在合作機會。並於4月26日辦理一場商機媒合會,安排僑臺商與國內17家新創事業交流。委員長在會後綜合座談致詞時提到,僑委會期望團員返回僑居地後,善用僑委會所提供的服務資源,讓臺灣新創事業在海外能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團員普遍表示透過本次活動看到臺灣新創事業活動力旺盛、人才與創新令人耳目一新,並期許僑委會能持續搭建服務僑臺商平臺,共同讓臺灣相關產業拓展海外即吸引回臺投資。
更多資訊連結如下:(官網最新訊息本國新聞)
https://reurl.cc/OQDm7
https://reurl.cc/GgDnW #投資臺灣
#新創
#僑務委員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