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注意!澎澎森林浴活動的中獎者,你的獎品寄件資料寄了嗎?!
隊長怕中獎者遺漏了中獎公布,再次提醒!請下列9位中獎者:
Quickquick Slow、Ran-mei Lin、Mei-Yun Xu、Ying Hong Chen、陳朝源、Voodoo Doll、Wen-Jie Luo、Mutoh Bear、Angel Liao
趕快務必在100年8月25日前(也就是本周四),把你的Facebook留言暱稱、Facebook個人頁面網址、真實姓名、電子信箱、連絡手機、郵遞區號及地址等資料寄到客服信箱mita@imita.com.tw,不然時間過了可不等人,就要和獎品說掰掰囉~
已將寄件資料寄至客服信箱的中獎者,獎品會在本周五(8/26)前陸續寄出,請耐心等候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