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既然都拍了懸日☀ 順便拿個獎吧】 氣象局竟然有拍懸日的活動,有在追懸日大景的攝影師們不妨參加一下,活動期間到 109 年 3 月 31 日,幫自己的器材賺點資金=_=+ #週末追太陽 #天橋可能會擠滿人?
分享 報天文 - 中央氣象局
📣📣📣臺北市懸日預報+打卡報懸日活動開跑啦📣📣📣 #懸日最佳觀賞時間與路段👇<br> 臺北市峨眉街(西寧南路以西)與忠孝東西路(新生高架以西)等路段,分別於本(8)月8日至10日與8月11日至13日傍晚,在無雲遮下將可觀看到懸日景象,詳細適合觀賞懸日的時間如圖卡。 #觀賞注意事項😎<br> 懸日雖為夕陽美景,但有時太陽光仍強,久視時應備深色太陽眼鏡護目,以免強光傷眼。… 更多<br> 另外,大家在街道觀賞懸日時更要特別注意交通秩序的維持和自身的交通安全。 #看懸日拍照打卡還有獎金拿 🤩 🤩 🤩 👏👏👏<br> 為收集更多懸日觀測資料,氣象局目前正舉辦打卡報懸日活動,大家可以打卡得奬金喔!<br> 活動辦法請見官網廣告輪播區👇<br> https://www.cwb.gov.tw/V8/C/<br> 快速進入活動辦法頁面👇<br> https://www.cwb.gov.tw/Data/upload/astronomy_201908.pdf 期待大家美美的照片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