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1年8月22日上午9:37 · 天下第一鮮~鮮菇海味蒸文蛤 不需要繁複的料理方式,就能品嘗到鮮甜海味,搭配其他食材,可減少調味料添加,吃起來美味又不用擔心熱量。 鮮菇海味蒸文蛤(2人份) 材料: 1.文蛤半斤、鮮香菇3朵、海帶芽適量(打結的海帶則先切開較好入口) 2.調味料:老薑絲、鹽、米酒少許 作法:文蛤吐沙後,加入切片的香菇、海帶芽和調味料,加蓋後放入電鍋蒸約7分鐘,文蛤開口即成。 小提醒:蒸熟後,吸飽文蛤湯汁的香菇會更鮮甜,想多喝湯的人,可以先加些水再蒸。http://agsafe.coa.gov.tw/health_view.php?func=evaluation&id=evaluation_Z29kc3BlZWQ=_2011081812071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