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馬青年政見跳票 … 更多 青年人被迫淪為窮忙族、新貧族!】二○一一年三月初,發生東華大學學生校外宿舍大火事件。亭妃質詢指出:全國一百六十四所大學中,僅四十一所、百分之二十五完成「外宿學生安全認證」~馬英九政見嚴重跳票!當時教育部長吳清基正式承諾今年六月底完成所有校外住宿安全認證,結果教育部今年六月底調查的「學生校外賃居安全評核」報告中,訪視的一百二十一校中,有六十九的校外宿舍安檢不合格,不合格比率高達百分之五十七──再度跳票!!!高學費、低就業,一畢業就背學貸?!而在學期間,校內宿舍得讓給陸生?!被迫外宿,又沒有安全宿舍可住?!~青年人被迫淪為窮忙族!新貧族!http://www.ly.gov.tw/03_leg/0301_main/leg_news/newsView.action?id=91651&lgno=00065&stage=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