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鬼門開講鬼故事】 聽說今天是鬼門開,那麼來講個鬼故事吧,每秒鐘大概有一萬兆個太陽微中子阿飄穿過我們的身體,影片大概有117秒,看完之後大概有117萬兆個阿飄穿過我們身體的故事喔~ #鬼門開 #鬼故事 #微中子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微中子系列第零集-微中子到底系蝦咪?-科技大觀園

2015 諾貝爾物理學獎是關於微中子的研究,頒給梶田隆章 (Takaaki Kajita) 與阿瑟‧麥克唐納 (Arthur B. McDonald), 得獎理由是他們發現微中子震盪,證明了微中子具有質量。 但是!微中子到底是甚麼鬼?【百秒說科學】來告訴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