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考試院, 台北市。 8,171 個讚 · 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 個打卡次。這裡是考試院的官方臉書,是考試院團隊跟大家溝通交流的平台,以後有任何政策或制度變革都會在這裡發布,歡迎大家來追蹤。
貼文
👨志華:最近嘴破一直好不了,是不是癌症阿?20點求解༼ಢ_ಢ༽
👴木柵伯: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平時就需要定期健康檢查! 為維護公務人員身心健康,#保訓會 有訂定 #公務人員一般健康檢查實施要點,以「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鼓勵公務人員定期檢查自身健康狀況,及早發現病症,及早治療改善,並提早覺察身心發出的異常警訊,經由醫療專業人員的解說、諮詢,來調整生活、飲食習慣,達到促進身心健康的目標。
📌公務人員一般健康檢查實施要點… 更多
👉 https://reurl.cc/Q7x74Z 年滿40歲的公務人員,可以參考健檢要點規定,每2年實施一次一般健檢,並且可依規定申請公假和健檢補助費用💛
📌中央機關(構)員工一般健康檢查補助基準表
👉 https://reurl.cc/WE7EXZ 要特別叮嚀的是,記得要到保訓會公告的合格醫療院所,才符合健檢要點的規定喔!
📌公務人員一般健康檢查醫療機構查詢
👉 https://reurl.cc/7yLNm9 #真的不是編編小時候的回憶 #數學不會都上去問 #年紀到了也要記得定期去健檢喔
圖片
留言
  • 林俊宏
    被工作壓力(X)高級黑官(O)搞到急性心臟病住院開刀,健檢也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