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台灣農業的關鍵問題在於如何達到一個規模化的生產,才有跟通路談判的籌碼,才有談行銷的基礎。有志農業的年輕人或許可以不要一開始就去想行銷、品牌這些東西,而可以去想該如何協助農業生產端的整合。已經是農業生產工作者的人,首先最應該想的更不應該是行銷、品牌,先想想要怎麼穩定生產、怎樣聯合同樣理念的人,讓生產有初步的規模。(內文)
超連結 THENEWSLENS.COM

年輕人請收起無謂的同情,認清農業的殘酷與現實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只有真正的農業規模化,才能讓生產者取得產業的發言權,才能產生正向循環,讓未來的農村青年有安穩的工作。
留言
  • Tecfarm Green
    可是這兩年來農政單位的課程很大部份是在輔導、教育青農、小農要自己做品牌、自己行銷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