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又是許天來?!】… 更多
網友傳來《不能戳的秘密》2011年李惠仁導演最新紀錄片;令人驚覺這位隱藏「禽流感(H5N2)」疫情及找來專家學者背書放寬認定標準涉及一路掩蓋到底,致使禽流感病毒已經確認演化成「高病原禽流感」,可能人傳人爆發大規模傳染?!這款官僚★2012.02.03宣稱“瘦肉精未來一定會解禁”!!!★2012.01.07彰化雞場雞隻死亡已證實為H5N2,「他解釋為約100多隻左右的死亡率仍在正常值範圍內」★2012.02.04金門2豬場爆口蹄疫,撲殺530豬,防檢局也已確認為東南亞株O型口蹄疫,為日、韓與中國去年爆發嚴重疫情的同款…
高病原禽流感、口蹄疫、狂牛症美牛+瘦肉精美牛的開放…這款官僚,主掌防檢,如何信任?!馬政府,如今又任命許天來的同學,同樣出身畜牧處的陳保基為農委會主委?!~DPP必須結合民間社團正視此問題之嚴重!!!前科累累,這款官僚體系,絕對無法信任!!!
冬季爆發禽流感疫情,這已不是擔心產業崩盤的鄉愿了事,必須做好防疫準備!!!把人民的健康當作政治利益交換,讓人民成為祭品的官僚政府,在野政團須結合人民力量捍衛國族健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