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我相信各位好朋友們,對於兩個月前的立委補選都還歷歷在目。 當時因為台南選情低迷,基層支持者對於選情都十分擔憂且不樂觀。 在蔡總統、卓主席的努力整合下,過去黨內有不同意見的大家,在當時,都願意拋下彼此之間的紛紛擾擾,全心全意去輔選民進黨所提名的候選人。 也因為在大家的團結之下,民進黨險勝順利保住了台南這席最綠的席次。 只是沒想到,距離補選結束也才不過兩個月多一點的時間,當初拋下紛紛擾擾全力輔選的我們,卻再次成了箭靶。 我的心裡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圖片
留言
  • 施暐澤
    曹長青說為什麼這麼多人批蔡英文 他們的聲望,他們對台灣的愛,都是經得起檢驗的!盲目維護蔡英文的人,要不要傾聽一下他們的聲音 … 更多https://www.peoplenews.tw/news/35bf3848-fac7-43fc-86fd-e270e406ff10?fbclid=IwAR1abriB65OWDQpyo4G89j8QmWhViIubAx8DTRl-qvvGaxUIP0NKua_A5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