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中國最大飼料廠「新希望六和」看準越南豬肉需求成長的潛力,今(25)日宣布首座「海外養豬場」在越南落成。這座養豬場是該集團在東南亞國家投資的3座養豬場之一,未來預計每年產出30萬頭肉豬,從今年11月啟用,最終將購入1萬3500頭由荷蘭漢追克斯基因公司(Hendrix Genetics)研發的海波爾種(Hypor-breed)母豬。(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豬瘟一條龍?看準越南內需 中企養豬場落成大賺災難財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非洲豬瘟重創中國豬肉內需市場,豬價急速飆漲,鄰國越南也遭殃。中國最大飼料廠「新希望六和」看準越南豬肉需求成長的潛力,今(25)日宣布首座「海外養豬場」在越南落成。據《路透》報導 ,中國新希望集團旗下「新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