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交通建設更快速 行車安全不打折 五股交流道的塞車問題長期困擾週邊地區的市民,最主要原因就在於台65線和國道一號無直接連通,導致開車族需先下橋、再上橋,龐大的車流匯入複雜的平面道路怎可能不塞車。 在秉叡與其他立院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成功爭取相關改善經費並著手進行建設中。但新北市府原計劃期程長達7年,本著能早一天何必晚一天的想法,在吳澤成政委與交通部的協助下,確保施工時間不縮減、施工品質不打折,檢討出所有可加速、可提前的書面流程,順利將7年期程縮短至5年,可望於2023年改善完畢。 未來、秉叡也會繼續緊盯工程進度,讓更快、更好的五股交流道早日與市民朋友見面。 #五股交流道
#解決塞車大作戰
圖片
留言
  • 王錦新
    所以未來興建好是65直接接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