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 屏東縣。 28,016 個讚 · 2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0,105 個打卡次。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
貼文
特展訊息|拉阿魯哇族的家、部落與移動|  此次策展以部落地圖模型製作及傳統家屋的取材與建造,講述拉阿魯哇族的遷移故事、家屋與家的意義,並以小型體驗營的學習與桃源區的拉阿魯哇族青年會、拉阿魯哇族文化協進會、本區的拉阿魯哇族文化協進會,將透過學習、體驗與共作的模式,提升族人與文物館的連結關係、促進兩區拉阿魯哇族的交流,並期能夠凝聚在地拉阿魯哇族之認同與團結。 │展覽地點︰那瑪夏區圖書館(一樓)
│展覽期間:108年10月25日至109年4月26日
│開幕日期︰108年10月25日(五)上午10時
│開幕地點︰那瑪夏區圖書館前廣場 🚩本館聯繫電話:07-6701372孔小姐
分享 那瑪夏原住民文物館
⛰️特展│拉阿魯哇族的家、部落與移動 │展覽地點︰那瑪夏區圖書館(一樓)<br> |展覽期間:108年10月25日至109年4月26日 │開幕日期︰108年10月25日(五)上午10時<br> │開幕地點︰那瑪夏區圖書館前廣場 此次策展以部落地圖模型製作及傳統家屋的取材與建造,講述拉阿魯哇族的遷移故事、家屋與家的意義,並以小型體驗營的學習與桃源區的拉阿魯哇族青年會、拉阿魯哇族文化協進會、本區的拉阿魯哇族文化協進會,將透過學習、體驗與共作的模式,提升族人與文物館的連結關係、促進兩區拉阿魯哇族的交流,並期能夠凝聚在地拉阿魯哇族之認同與團結。 🚩本館聯繫電話:07-6701372孔小姐<br> ----------------------------------------
留言